close
ap_F23_20090207090914262.jpg 


過了二十幾年頭...
頭一遭會去煩惱未來的自己
這些年都在煩惱愛情、煩惱友情、煩惱家人..似乎忘記多替自己煩惱些
直到剛剛前一秒還覺得自己根本還是個的小孩子
雖然工作好多年雖然已經為自己生活負責好多年
但是我還要玩幾年才肯讓自己去真的正視讓自己踏入成年人
已經花了二十幾年頭隨性的過著,是應該要棄權了...是應該要認真的活著
老是被生活壓著當生活的弱者,是不是可以偶爾也能至少是有意義的弱者
現在好像失去焦距了~面對面還是應該要背對背?
肩膀上載滿感概...負荷的內心交戰就這樣拉扯著
畢竟生活和未來息息相關無法割捨的~
到底未來之神要安排什麼任務給我?
我大概只能夠耐心配合吧?!
回憶到底是摧毀的敵人還是美好的品嘗..
畢竟每個人推到上帝面前的籌碼都不同
都說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有沒有種可能..或許有個安排好的戲碼
讓每個人就這樣無形的走向不同的未來路
只是與你演對手戲的人都不同?!

未來因為你~
未來因為我~
你我都可以吧!!大家都可以讓未來
漫長的夜晚變美麗連沉默也變得溫暖
就算沒有目的沒有話題的對話也無悔
多一點完美、靠近童話一點、看見幸福樂園給予的力量...
(一切以上都只是希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