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就不得不服老阿..有多久沒有這樣熬夜

 

連手機也都撐到沒有電(笑)...

 

睡前還不忘記把鬼故事在腦中幻想一遍~(恐怖哦)

 

趕緊把場景換到同床異夢   

 

把老姊惹哭的那一段重新撥放一次(怎麼這次換我哭了)

 

或許如同老姊說的"感同身受"~

 

或許我沒有跟著全場跟著老姊哭的原因是因為

 

對不起!!我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付出了(女主角台詞) 

 

換句話說

 

我已經停止付出了的過去已經成為了我的歷史故事

 

看著女主角心碎失望

 

連身旁的熱鬧氣氛幾乎都變成了慢動作

 

似乎演唱會的快樂也無法去感染她

 

我想我了解那種心裡已經決定的決定

 

只有自己知道  已經夠了 已經停止了 已經沒辦法了

 

不是燭光晚餐 不是對不起 不是擁抱 能夠找到的出口

 

心是多麼奇妙又任性  只要狠狠的被傷一次 

 

就幾乎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