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以前你總是保護著我

 

讓我總是像溫室裡面的花朵


就算遇見陽光卻不被刺傷  就算遇到風卻不被刮傷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已經習慣逗留在溫室裡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溫室裡面藏著很多殺傷力  毀滅力

 

但我還是喜歡當花朵  因為現在有未來當養分

 

沒有顯赫的家世 沒有火辣辣的身材 沒有令人羨慕的高學歷 沒有高IQ的頭腦 沒有動人的外貌

 

只是努力的在自己框框裡面所存在的世界當中 盡可能的發光發熱發亮

 

這一秒  需要有人陪  卻只有  部落格&MSN+咖啡and音樂  我真的享受這一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