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開始流行部落格,這裡是我部落格的開始  
而現在的人使用網路頻繁到已經不只有一個部落格了..但我卻始終守在這
這或許是念舊個性使然也或許是習慣懶惰成性..
不管如何~至少我有個回家的路,有個地方可以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最近身邊 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能也包括股市跌停板和國民黨大勝吧!!)
所以讓我沒有辦法專心的呵護這裏~""~汗
而手邊沒有相機的我像是少了左右手..讓我無法紀錄點滴
所以只有文字的部落格也就少了點靈魂@@(天啊~~)

人生一段一段,有人用火車形容它...
每階段都有直得小心翼翼包裝珍藏,也有需要用時間療傷的過往
或許到老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本專屬自傳..
那自傳裡頭你會輕描淡寫哪些?會特別收錄又是哪些?
在朋友的自傳裡,我明瞭我不是全部..
但只求自己是朋友自傳裡的特別收錄..

所以他們留給我的不管是文字不管是禮物..或是一個擁抱
我都細細體會、偷偷收藏著...
這些回憶會讓老年的我執著的跟著走
這些回憶不會拒絕我 也會承諾我伴我走


聽見雨聲 睜開雙眼
梔子花開 的季節
落單牙刷 浴室發呆
等待 是幸福的起點

那首情歌 唱了幾遍
依然會有 想哭感覺
想著明天 誰會出現
誰愛了誰 又再見

一個人 不怕雨天
兩個人 就是晴天
總有一天 有個他在身邊
快樂悲傷 昨天明天 都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